基层网
党建

岳阳县法院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来源:中国基层网 | 访问: | 2021-02-25 09:14:51

近日,湖南岳阳县人民法院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许辉主持,县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海到会指导,全体院领导参会。

会议全面总结了岳阳县法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分析了以往工作的不足。会议表示,在2021年的工作中,县法院将进一步深化警示教育,强化司法作风建设,加强日常监管,健全审判权运行和监督机制,加强队伍建设。

陈海表示,今年县法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应从以下四个方面着力:一是要继续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找准发生违法案件的深层次原因;二是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谈心谈话不能流于形式;三是要加强作风督查;四是要强化案件监督。

许辉表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应严把四条“线”:一是接天线,要对照中央八项规定及相关纪律作风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二是亮红线,要以六大纪律为红线标准,以落实好四种形态为抓手,以“三个以案”教育为警醒;三是划界线,要科学制定制度,划定权力清单及责任清单并严格落实;四是抓主线,要以教育整顿为主线,盯牢重点岗位、重点事,坚持“严管就是厚爱”的队伍管理理念,带好队伍。班子成员应做好表率,管好自己,管好部门,带头落实一岗双责。(黄湘宜)

责任编辑:辛文
触屏版 | PC版
©基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