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网
法治

岳阳市法检两院赴君山区征求人大代表意见

来源:中国基层网 | 访问: | 2020-12-31 10:30:36

12月29日,湖南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谭颖和岳阳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李汉斌带队来到君山法院,就两院工作报告向君山区的市人大代表征求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市中院、市检察院分别向代表们通报了2020年以来两院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报告起草情况,并恳请与会代表就两院工作报告提出意见和建议。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两院过来一年的工作有目共睹,成绩可圈可点,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化解矛盾纠纷、服务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两院工作报告内容实在、重点突出、数据详实、举例生动,代表们立足实际,围绕打击刑事犯罪、保护生态环境、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普法宣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两院工作报告中的具体内容提出了合理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谭颖主任代表岳阳中院向与会代表表示感谢,对于代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将认真梳理、总结和吸纳。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主动接受监督,不断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平安岳阳建设贡献司法力量。(张小麒麟)


责任编辑:辛文
触屏版 | PC版
©基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