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网
法治

湘阴法院调研论文工作连传喜讯 多篇论文获奖

来源:中国基层网 | 访问: | 2021-01-04 13:11:40

日前,全国法院系统第三十二届学术讨论会论文评选结果公布,由湖南湘阴县人民法院朱静撰写的《从示范性文书看府院治理逻辑的分歧与弥合——以87份优秀行政裁判文书中答辩意见与判决说理的对比为切入》荣获二等奖。

此外,在全省法院第十八届理论研讨会论文评选中,湘阴法院再创佳绩,参选的八篇论文全部获奖,其中一篇一等奖,一篇二等奖,六篇三等奖,该院获“调研工作组织先进单位”,杨雪飞被评为组织工作先进个人,朱静被评为优秀作者。

湘阴法院认真贯彻上级决策部署,高度重视调研论文工作,不断健全调研工作机制,注重发掘、培养调研人才,将调研工作与审判实践相结合,以丰富生动的司法实践助推理论研究。为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该院举办调研培训班,邀请专家学者、优秀论文作者来院授课交流,还统一为各庭室订购相关专业书籍,为论文作者提供“中国知网”论文库服务,定期召开调研工作推进会,努力培养学术队伍,提高调研能力。(付琦)

责任编辑:辛文
触屏版 | PC版
©基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