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网
法治

岳阳市法检“两院”到岳阳楼区征求市人大代表意见

来源:中国基层网 | 访问: | 2021-01-07 12:04:36

微信图片_20210106112009.jpg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人民法院、检察院与人大代表的沟通交流,更好地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岳阳市市法检“两院”就2020年市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岳阳楼区法院召开。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简龙湘,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许太,岳阳楼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夏常凯,岳阳楼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许建华等出席,会议由岳阳楼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幺龙主持,来自岳阳市党政机关、企业、社区等10名市、区人大代表应邀参加。

 座谈会上,“两院”相关负责人分别通报了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简要介绍了2021年工作思路,并请代表们就“两院”工作和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代表们对岳阳市法检“两院”2020年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两院”工作报告内容全面、客观实在、亮点突出,既实事求是总结了2020年工作和存在的问题,又科学谋划了2021年工作。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代表们联系社会实际,围绕进一步提高办案质效、加大打击犯罪力度、破解执行难题、加强司法公开、加大法治宣传力度等方面提出了诸多意见和建议,就“两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相关内容提出了部分修改意见和建议。

 岳阳法检“两院”相关负责人认真听取了每一位代表的发言,并就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了回应。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法检“两院”将认真梳理,仔细研究,逐一改进,认真落实,并希望与会代表继续关心、支持和监督全市法检“两院”工作,共同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再跃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程子民) 


责任编辑:辛文
触屏版 | PC版
©基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