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网
法治

平江法院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政治建设考察暨年度考核大会

来源:中国基层网 | 访问: | 2021-01-15 14:25:27

1月13日下午,湖南省平江县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政治建设考察暨年度考核大会。考核组组长、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尹佑祥等一行4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明主持,全体在职在编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尹佑祥代表考核组在会上就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及考察程序、方式等内容进行了动员说明,明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政治建设考察及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准确把握领导班子政治建设考察及年度考核的方法和程序,此次考核分为听取报告、民主测评、个别座谈、查阅资料等程序,要按照规定要求严谨细致地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三是严格遵守考察纪律,坚持标准,注重实绩,以客观公正、严肃认真的态度进行评价。

李明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2020年度述职报告。他指出,2020年,院领导班子在县委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忠诚履行法定职责,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提供了司法服务和保障,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共受理各类案件7853件,办结7894件,结案率97.86%,结收比100.52%。该院获评“全国法院学术讨论会暨全省法院理论讨论会组织工作先进单位”,立案庭获评“全国法院先进集体”。

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院党组将严格按照县委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齐短板,全力提高法院工作整体水平,努力为平江县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对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分别与院领导干部、中层干部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并对该院思想政治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检查。(黄玉婷)

责任编辑:辛文
触屏版 | PC版
©基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