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网
法治

岳阳市云溪区法院召开2021年度法官评议大会

来源:中国基层网 | 访问: | 2021-01-19 13:04:15

1月15日,湖南岳阳市云溪区人民法院召开2021年度法官评议大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小平、区人大司法监察委员会主任周罗辉、区纪委驻政法委纪检组长林建军、副组长胡重香参加会议,区法院专职委员杨大伟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七名员额法官彭泽安、张国维、刘层华、姚浒、杜光红、李革华、任亚波分别向大会汇报了自己的履职情况。

会议指出,七名法官入额以来履职情况的述职,内容全面,态度诚恳,既充分肯定了工作成绩,又中肯地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法站位,充分认识法官履职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认真配合,正确把握法官履职评评议工作的总体要求,三要认真搞好整改落实,切实增强评议实效。(唐思思)


责任编辑:辛文
触屏版 | PC版
©基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