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网
法治

拖欠家具款不还 干警耐心调解促和解

来源:中国基层网 | 访问: | 2021-02-08 15:49:04

近日,在岳阳市君山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的耐心调解下,成功执结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

2018年10月,谢某经亲戚介绍到张某处购买家具,因家具定制时间长,双方约定谢某先付款,张某于2019年1月交货,谢某分三次转账共计82300元给张某,张某收到家具款后却未能如期交货,谢某要求张某退钱,张某口头同意但一直拖延,谢某遂诉至法院。经法院调解,双方自愿达成和解协议,约定张某分期偿还谢某家具款共计82300元。但张某仅偿还了20000元便不再偿还,谢某多次催讨未果遂申请强制执行。

该案进入执行阶段后,君山法院依法向被执行人张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生效法律文书,执行干警联系上张某,张某表示自己愿意还款,但因为疫情原因,生意亏损,一下拿不出那么多钱,见到张某积极主动,态度良好,执行干警组织双方进行面对面调解,经过执行干警耐心细致的调解,最终达成和解协议,谢某同意张某分期分批支付剩余执行款62300元。该案和解执结。

年关将近,君山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始终牢记服务宗旨与责任使命,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加大执行力度。穷尽一切手段,切实保障胜诉当事人权益充分兑现。(湖南讯/喻沛智)

责任编辑:辛文
触屏版 | PC版
©基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