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网
法治

湖南汨罗:年后首场司法拍卖迎来开门红

来源:中国基层网 | 访问: | 2021-02-24 15:40:16

2021年正月初十,湖南省汨罗市人民法院执行局通过网络司法拍卖平台,成功拍卖了两套位于汨罗市内的房屋,取得了该院2021年网络司法拍卖的开门红。

图片1.png

据了解,该次拍卖的两套房产经过前期的调查取证、实地查看房产情况、房产评估等大量的准备工作后,便对外发布公告。第一次拍卖因无人报名出现流拍。为了促成拍卖的成功,在第二次拍卖开始前一天,执行干警还在跟购房意向者看房,介绍房屋的品质、所在地段、小区环境等情况。在拍卖过程中两套房屋各有一人报名,并且成功竞拍。本次拍卖成交后,汨罗法院将积极联系买受人处理后续相关事宜,并推进两案的后续执行工作。

每当案件取得重大进展时,执行干警的心里是欣慰的,并将一如既往的办好每一个执行案件,通过互联网平台,有效的提高了资产处置的成功率和案件执行效率,用实际行动保障申请人的合法权益。(湖南讯/晏敏钦)


责任编辑:辛文
触屏版 | PC版
©基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