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网
法治

君山法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1年度工作动员会

来源:中国基层网 | 访问: | 2021-02-24 16:06:10

先进个人

先进工作者

2月24日,岳阳市君山区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1年度工作动员会。区纪监委派驻区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肖桂兰应邀出席,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柳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余湘伟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个人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院班子成员为获奖先进个人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现场颁奖。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新云通报了该院财务运行情况。区纪监委派驻区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肖桂兰对该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讲评,并对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

 党组书记、院长柳春龙对2020年工作进行回顾总结,他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君山法院在区委坚强领导下,在上级法院正确指导下,一手抓审判执行,一手抓疫情防控,全体干警各司其职,相互配合,无私奉献,担当作为,亮点纷呈。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3026件,办结2987件,员额法官人均结案数149件,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单位复检,全面接受区委巡察,实现连续14年干警队伍零违纪,继续被评为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公众安全感测评得分领跑全市基层法院。

针对存在的司法绩效仍处于全市法院中下游水平、司法能力存在短板、案件质量有待进一步提高等问题和困难,他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采取有力措施,改进提高。

关于2021年工作部署安排,柳春龙院长表示今年目标已经明确,新的征程已经启航。为推动该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一是要抓住重点,服务大局再加力,二是要打造亮点,突出特色树品牌,三是要瞄准得分点,绩效考核上台阶,四是要防范风险点,从严管理守底线,五是要聚焦关键点,夯实队伍争一流。(喻沛智)


责任编辑:辛文
触屏版 | PC版
©基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