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网
观察

岳阳县人民法院举办2021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来源:中国基层网 | 访问: | 2021-02-25 09:13:59

近日,湖南岳阳县人民法院召开2021年第一期道德讲堂,讲堂以“ 以案为戒,正风肃纪,敬业奉献”为主题,设有“看案例,问自己,学模范,谈感悟,诵经典,唱歌曲,送吉祥”等六个环节,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许辉发表讲话,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与会人员开启了一场自省反思之旅。在学习了“排雷英雄”杜富国的先进事迹后,四名工作人员走上讲台,根据各自工作心得,分享了自己对“以案为戒,正风肃纪,敬业奉献”的理解和感悟,声情并茂的讲述感染了在场干警,引起了强烈共鸣。

随后,活动主持人在诵经典 、唱歌曲、送吉祥的环节中,号召与会人员在新的一年继续争当道德的传播者与践行者,同时送上“厚德善行,吉祥相伴”的美好祝愿。

许辉表示,此次道德讲堂的举行为该院开创了牛年工作新局面,该院应主动发扬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提出的“三牛精神”,为民司法,改革创新,艰苦奋斗,树文明单位形象,创人民满意法院。

据悉,该院根据上级法院统一部署,围绕正风肃纪、新年工作规划及提高审判绩效等方面开展为期五天的集中学习工作。(湖南讯/罗思琪)


责任编辑:辛文
触屏版 | PC版
©基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