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网
健康

失智老年人护理证书培训项目在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圆满完成

来源:中国基层网 | 访问: | 2020-10-21 14:15:43

2020年10月20日,为期10天的国家级“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失智老年人护理证书培训项目在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圆满完成。

国家级“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失智老年人护理证书培训项目由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护理系承办,来自全省各中高职职业院校40位从事老年照护教学的教师参加了项目培训。从接到项目始,学校组织者对项目精心组织,校长陈燕亲自参与培训模块设计,联系省内外名师,护理系派出王学锋、龚凤两位老师对项目实施管理。培训期间,各培训师生克服因难,园满完成了项目的各项任务。

培训班结业仪式于10月20日上午在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云龙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项目负责人肖凡教授在会上讲话,表达了对项目参训学员的问候及学习态度的肯定,并对学员寄予厚望。5位学员代表对10天来的学习体会与培训生活感悟在会上进行了交流。会上肖凡教授为40位培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项目培训规格高,组织严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政策解读也有专业知识阐述,有理论探讨也有实训操作与现场观摩,使我们体悟了‘助益失智,赋能失能’培训目的,收获颇丰,组织单位对培训班高度重视,对学员培训期生活安排周到妥贴,使我们培感温暖。真是不虚此行!”来自益阳的培训班学员代表如是说。(湖南讯/龚凤)

责任编辑:辛文
触屏版 | PC版
©基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