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网
资讯

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四兴公司检测资质再“+1” 成为邵阳市首家获批“建筑消防设施资质”的检测单位

来源:中国基层网 | 访问: | 2020-08-18 18:18:29

18201822213035681_84.jpg

日前,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赛业绩 展英才”项目建设百日会战再传捷报,其申报的建筑消防设施检测资质获得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批准,这意味着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四兴公司成为了邵阳市首家获批“建筑消防设施资质”的检测单位。

2020年初起,四兴公司便着力筹备消防检测资质,尽管被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扰乱了原有的计划和节奏,复工复产后,立即把该项工作纳入“重中之重”,并将其列入到“百日会战”的具体实施方案中。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于7月10日邀请专家组完成了现场评审工作,再历经两次整改后,申报扩项的1139个参数终于在八月全部如期成功获批。

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四兴公司检测资质再“+1”,标志着其检验检测能力再上新台阶,检测参数达3200余项之多,为其进一步拓宽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湖南建工集团四兴公司取得了湖南省住建厅颁发的“见证取样检测、 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地基基础工程检测、钢结构工程检测、建筑幕墙工程检测”资质,湖南省司法厅颁发的“司法鉴定许可证”,湖南省气象局颁发的“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湖南省人防办颁发的“人防工程防护设备检测”资质以及湖南省水利厅颁发的“水利工程质量检测”等资质;获批了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定的“建筑材料检测、主体结构检测、水电检测、钢结构检测、室内环境检测、市政工程检测、建筑节能检测、地基基础检测、建筑智能化工程检测、灯具及照明工程检测、绿色建筑工程检测、建筑幕墙工程检测、桥梁工程检测、人防工程检测、消防设施检测” 等类别共3200余项检测项目参数。(记者 唐云飞 通讯员 周艳芳)

责任编辑:宋萍
触屏版 | PC版
©基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