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网
资讯

质量与安全并进,砥砺奋进获表彰

来源:中国基层网 | 访问: | 2022-03-21 16:59:02

近日,翰林苑、白鹤安置房建设工程总承包项目掀起一轮又一轮建设高潮,提前完成了部分节点任务,有望按时竣工交付。为鼓励和肯定项目部的辛勤付出,建设单位湖南智谷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特发函表示感谢。

17001957317069351_84.jpg

据悉,由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翰林苑、白鹤安置房建设工程总承包项目,是长沙市岳麓高新区的重点民生项目,也是长沙市规模最大的安置房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39.8万平米,中标金额13.8亿元,共计20余栋单体建筑,一期工程8栋住宅楼将于6月30日交付使用,二期工程计划2023年6月30日交付使用。

为顺利完成交房节点任务,项目部管理人员坚守岗位、攻坚克难、团结协作、日夜兼程,在保证疫情防控不放松、安全文明施工有保障、质量意识不滑坡的前提下,合理组织各劳务分包、专业分包单位有序穿插施工作业,奋力追赶进度,确保了各进度节点的高质高效完成。目前一期工程已进入室内外装饰装修、机电设备安装、室外园林绿化附属工程施工阶段,为一期交房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并荣获长沙市2021年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标准化示范工地、长沙市2021年上半年建筑施工绿色工地、绿色示范工地。二期工程也已经施工到地上主体结构11层。

此次收到感谢信,也是对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及项目管理团队今后工作的鞭策与激励。下一步,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团结奋进,以专业优势为抓手,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圆满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为岳麓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陈灿)


责任编辑:宋萍
触屏版 | PC版
©基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