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网
深度

岳阳楼区法院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中国基层网 | 访问: | 2021-02-20 18:19:56

微信图片_20210220152850.jpg

2月19日,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法院举行2020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廖理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党组成员、副院长吴琳宣读有关表彰决定,对2020年度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予以表彰,鼓励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扬成绩,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并号召全院干警向先进学习,积极向上、不畏困难、扎实工作,为全面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唐汇锦讲评2020年司法绩效情况,经全院干警共同努力取得了新的成绩,积累了成功经验,并对司法绩效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细致的分析,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
    党组书记、院长夏常凯作2020年工作总结,表示既有收获,更有体会:一是政治建设明显加强;二是执法办案取得重大成就;三是管理机制日趋完善健全;四是基础设施建设成效显著;五是文明创建迈上了新的台阶;六是涉诉信访得到了很好的处理。

同时指出2020年面临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一是部分干警对自身要求不严、管理不适,造成了不可挽回的损失;二是责任不清、追责不严,新旧问题叠加突出,严重干扰全院的努力和精力;三是观念陈旧,与时俱进的能力不够;四是不善于学习专研,攻坚克难的水平不够。并对此有深刻的感受与体会:一是党的领导是最可靠的精神支柱;二是团结协作是最根本的力量源泉;三是开拓创新是最有用的解难法宝;四是规范管理最重要的工作抓手;五是队伍过硬是最关键的取胜之本。

针对2021年工作,夏常凯指出干好新的一年,既要有蓬勃朝气,更需昂扬锐气,必须赶超跨越。一是必须提振精神,要自信、自立、自强,不怕困难、挫折、风险,要团结和睦、友爱宽容;二是必须认清形势,明确任务要求、职责使命、挑战考验、长项短板;三是必须厘清思路,要深刻理解中央的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明确工作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制定工作措施;四是必须只争朝夕、大干当前,增强紧迫感。(湖南讯/程子民)


责任编辑:辛文
触屏版 | PC版
©基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