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网
头条

君山区委组织部对君山法院领导班子和区管干部进行年度考核

来源:中国基层网 | 访问: | 2021-01-08 10:05:25

会议现场.jpg

1月7日下午,岳阳市君山区委组织部考核组一行4人在常务副部长易俊良的带领下,来到君山区人民法院对该院领导班子和区管干部进行年度考核。君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柳春龙主持考核大会,全体在编干警参加。

会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易俊良围绕本次干部考核的目的、意义、内容、程序和方法等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全院干警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配合考核组做好本次考核工作,对法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作出客观公正的评价。

 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新云代表君山法院作了领导班子工作述职,从思想政治建设、狠抓执法办案、服务保障职能发挥、司法体制改革、努力提升队伍素质等方面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就2021年工作做了简要安排。

随后,考核组现场发放测评表,对领导班子以及区管干部政治建设以及德勤能绩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并与部分干警进行谈话,顺利完成了各项考核工作事宜。(喻沛智)


责任编辑:辛文
触屏版 | PC版
©基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