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网
头条

岳阳云溪区法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先进典型活动

来源:中国基层网 | 访问: | 2021-02-07 16:09:47

走访慰问先进典型、劳模干警是党的优良传统,是传递党的温暖和组织关爱的重要方式。近年来岳阳市云溪区人民法院党组将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加强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党组成员李昭阳代表党组对女党员、先进典型姜秋平进行今年例行走访慰问。

姜秋平是云溪法院执行局局长,执行难,难于上青天。作为一位女性,却在执行岗位一呆就是十余年。十年,她团结带领执行队伍,以超强的努力和艰辛付出,维护了当事人合法权益,彰显了法律威严和公平正义。2020年姜秋平带领执行局全体干警,上下一心狠抓执行工作,取得可喜成绩。全年执行局共计收案861件,结案853件,执行结案率99%,执行到位标的1.4亿元,各项绩效指标位于全省前列。

座谈中,还为姜秋平送去了慰问金,勉励其在新的一年创先争优、再立新功。(唐思思)

责任编辑:辛文
触屏版 | PC版
©基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