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网
支部生活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中国基层网 | 访问: | 2019-11-20 23:35:49

——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信息管理系、会计学系学生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践行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11月19日,学院会计学系学生第三党支部和信息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共青城市耀邦陵园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胡耀邦同志出生于贫苦农民家庭,他从青少年时期就投身新民主主义革命,在长达60年的革命生涯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呕心沥血,奋斗不息,贡献了毕生的精力,建立了不朽的功勋。

胡耀邦同志对共青团工作有种深深的情结,对劳动人民怀有深厚感情,他生前曾两次亲临共青城视察,孜孜不忘垦荒队员的疾苦和共青城的建设和发展,与共青城有着特殊的关系和感情,结下了不解之缘,三次为共青城题名,为共青城市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QQ图片20191120090128002.jpg

学生支部党员到耀邦陵园参观学习,感受胡耀邦同志先进的革命事迹和爱民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胡耀邦同志实事求是、勇于开拓的探索精神,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的优秀品质,心在人民、利归天下的为民情怀,公道正派、廉洁自律的崇高风范,坚守信仰、献身理想的高尚品格深深的感动着现场每一位师生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胡耀邦同志一心为民、一生为党的革命精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学习、认真工作,为社会主义建设奉献青春和力量。最后,在庄严肃穆的胡耀邦同志纪念碑前,学生党员在信息管理系党总支负责人、信息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冯伟老师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党的理想信念教育。

集体合影1.jpg

责任编辑:庞钧友
触屏版 | PC版
©基层网